偷瞥镁琪

只写自己想写的
文中三观不代表本人三观

Ed x Lorraine 沃伦夫妇


1965年,美国,新英格兰。


寒凉的触感温柔地落在宽厚的肩头,滑过滚热的胸膛渐而环住对方;她微微偏过头来,深深埋入丈夫脖颈里,嗔怪地拂去他手上的画笔。


Ed下意识握住了妻子的手,侧身时只见阳光洋洋洒洒落在她极好看的眉眼间,明媚的叫人睁不开眼。


“半个小时了,你一直在走神。”Lorraine伸手取下尚未完成的画作,亲昵地贴着他附耳细语道,“看起来,我们大艺术家的灵感有些枯竭了。”


Ed倒也不恼,一脸宠溺地任由黏人精扒拉着自己。画具就零零散散堆落在脚边,他眼瞅着身旁独栋式二层民宅,想起那个模样严肃的男主人,脑海中兀地闪现过一句话:


“一切都有符合逻辑的解释的。”


一切都有符合逻辑的解释的。这是他那当警察的父亲,对年幼的自己所做出的告诫。如同这间屋子的男主人,面对灵异现象对妻子儿女的频频侵扰,仍旧不愿相信是超自然力量在作祟,固执的如同一头年迈的河马。


“我们得帮那个女孩。”他轻轻拍了拍妻子的手背,笃定如是说,“我想清楚了,那群人说我们是疯子也好,怪人也罢,都无法改变我们的决心。


我相信你,Lorraine。”


嗅着Ed身上熟悉的气息,Lorraine抬眼四目相对时,仿佛四季动人的风光都被揽入其中。


地缚灵,这栋屋子藏着一个地缚灵。小女孩深陷在失去母亲的痛苦里,日以继夜地徘徊漂泊,不停地寻找着自己的母亲。Lorraine是想要帮助她的,这样也能帮助屋主人重回安宁,可是她不知道该怎么做,没有人知道怎么做。


神父说,这世上根本没有恶魔,这故事就是他们胡编乱造出来的。至于二人驱魔的请求,教会自然也不屑一顾。Ed因此想要退出,想要回到从前平淡的生活,她确实能理解。毕竟在那个老妇人还跟着Ed的时候,他父亲也是这种态度,质疑他所说的一切。


上帝让他们找到彼此,也许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决定。





这篇超短文写的是招魂之前的剧情(真正接触并处理灵异事件的时候)


沃伦夫妇真的太甜了

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